close

【Skinumber顏質學】30天保養實驗,3個步驟,讓臉變

前陣子,同事突然跟我說:

「ㄟ,妳的臉頰怎麼黑黑的?」

【Skinumber顏質學】30天保養實驗,3個步驟,讓臉變

 

我照鏡子一看,真的黑黑的。回家跟我妹分享,她們覺得是太胖了,我很傷心,但最近工作壓力太大,也沒空減肥,於是就跟同事說,可能是打完醫美沒防曬拉。

後來上節目,要好的梳化姊姊跟我說,我臉上這個黑黑的,應該不是太胖,之前她幫我化的時候沒有,她覺得最有可能的是,我沒有保養。

我訕訕笑了一下,辯解說我有保養阿。

 

去作完臉後,幫我做臉的熊熊老師問我:「妳是不是都沒在保養」

【Skinumber顏質學】30天保養實驗,3個步驟,讓臉變

我跟熊熊老師說,我有保養耶,偶爾敷面膜(大概1個月1-2次),每天早晚都會擦金盞花化粧水和極光水。

熊熊老師說,這兩罐都是水,但我的臉很乾,需要塗保濕一點的,像是乳液或是油,不然臉會因為缺水,一直出油,甚至會冒痘、紅腫。也要定期去角質,讓皮膚可以呼吸,當然,要記得防曬。

回家後,看著臉頰上的黑色陰影,即使做臉還是去不掉,又看到臉上不斷湧出的曬斑,即使已經打了三次皮秒蜂巢星動光,還是頑強的佔據臉頰。於是,我上網搜尋有沒有價位合理,成分單純的保養品。

之前我曾經嘗試過國產的4字品牌,很好用,說真的,但量真的好少好少,我臉那麼大,一下下就塗完了,平均一個月用掉一瓶,我心很痛,皮包更痛。於是,我漸漸的轉向大罐的國外品牌,雖然也不便宜,但相比而言,價格漂亮多了。

但我想,可能是台灣的天氣跟國外不太一樣,也可能是我的保養真的很落漆,皮膚狀態只勉強維持在一個有用有差的感覺,而沒有真的感覺變好。臉摸起來不再嫩嫩的,也常常摸過鼻翼附近,會有粉刺的臭味。


後來,我在網路上看到了蠻多人也有推的國產品牌。

「7AM 晨曦光耀晶粹露」,一聽就是早上用的。主打一瓶簡單搞定日常保養,還可以晚10分鐘起床,對於我這個基本上壓線起來飆車在台北橋的社畜來說,簡直太香。

它裡面有光耀微囊晶球,添加沁涼舒緩因子,給人剛剛好的潤透感。這個形容詞說的真的很貼切,每次早上用完後,我都覺得從臉上開始被喚醒,後續再上比較乾的防曬乳,也不會搓出粉屑,真的很舒服。

早上時間不多,我通常就是晶粹露+防曬,就出門了。

晚上洗完澡,就可以花比較多時間保養。

有7AM,就應該會有晚上吧!

沒錯,另外一罐11PM,就是晚上用的,而且,還是油,是熊熊老師跟梳化姊姊叫我要用的「油」。

「11PM晚香賦活精粹油」可以修復皮脂屏障,防止肌膚老化,油,真的就是抗老最需要的成分,它用一種叫做羽扇豆醇的成分,可以保持皮膚彈性、豐潤。

羽扇豆醇是什麼,是很多貴桑桑的保養品都會添加的成分,重點是,它是「夜夜想起媽媽的話,閃閃的淚光魯冰花」的魯冰花種子萃煉成分,也大量用於妊娠紋的修復,連女性辛苦懷胎的妊娠紋都能修復,我臉上的算什麼!

而晚上也是美白的好時機,「U瑩亮光透美白精華」,用了美白界的全明星陣容,在臉上舉辦全明星運動會,從肌膚根本阻擋致黑因子,還干預這些黑因子跑來跑去,最後,把它們清掉!

另外另外,還有一個嚇到我的,是面膜。

有次我隔天有個重要的活動,要上妝,我只好趕快敷上「14D 光淨煥顏面膜」,拿下來唰的一聲,妹妹差點被我閃瞎。我整個臉肉眼可見的變亮,根本人間小燈泡,行走的太陽。

 

而且,重點是,面膜是100%全棉,超舒服,有夠軟的

【Skinumber顏質學】30天保養實驗,3個步驟,讓臉變

天哪,這種三道防線的守護,誰受的了!

秉持著實驗精神,我記錄了這一個月我使用的效果。

 

 

【Skinumber顏質學】30天保養實驗,3個步驟,讓臉變

【Skinumber顏質學】30天保養實驗,3個步驟,讓臉變

【Skinumber顏質學】30天保養實驗,3個步驟,讓臉變

【Skinumber顏質學】30天保養實驗,3個步驟,讓臉變

從一開始妹妹覺得毫無差別,臉黑只是我太胖要減肥;半個月後,妹妹跑來驚呼我真的變白了,皮膚也變好。前幾天,妹妹還被我發現,偷用我的保養品!

 

好吧,我22世紀寵妹狂魔,就讓妹妹也一起變漂亮吧!

 

Skinumber,顏質學,專注保養的國產品牌

團購網址:

https://skinumber.tw/lifm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